close
          【墾丁】大草原上的芭樂劇 離開加樂水再度上演飄泊的快感遠方發現三座風力發電的風車可惜經過時風速不大,不然可以看到風車運轉的畫 租辦公室面 山路上的海風特別的大打開車窗享?酒店打工菑捄M的自然風旁邊的管芒花讓我想起小時侯在空地就會看到可現 術後面膜在都市中已經沒有這種自然生產的植物 記得六年前和專科同學也來過一次那時十幾個人 買屋網開著二台車呼嘯而過如今看到軍事重地的塔台才想起原來當年有來過此地 轉個彎印入眼簾便是如山水連天的碧海景 個人信貸象讓我們情不自禁的停下車 這裡的風景十分懷念景物不變,風景依舊美麗,變的只有人的歲月 眺望著遠方,某個小點是航駛的小船記 永慶房屋得N年前天氣正好可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往下一看是斷崖但此斷崖也是可以下去的但如何下去就看個人造化啦 正當我看景看到入迷時後方正上演著八點檔才會出現的芭樂劇 澎湖民宿 水姨無影腳大戰恰奇鹹蛋超人無敵光線 勝負已定由恰奇的短腿功夫獲勝 此時我們的菜菜子來個背後攻擊.....不過這是什麼動作啊 最後來個仙人跳由我掌鏡拍下跳躍的那剎 芭樂劇結?代償穭F我繼續假裝沈思看風景海浪依舊平穩的拍打著風還是舒爽著吹著如果不要吹亂我的秀髮會更好 來墾丁的這二天剛好是海水漲潮時期所以水面漲浮的特別快沒多久眼前那小點就被淹沒 碧海連天的美景不是天天可看到?酒店兼職籅疑C色大致上還是可以看出深淺之分 遠方的山若隱若現的出現今天天氣算是有點帶霧不然六年前景象真的可以看到遠在太平洋的那端 我回首看看經過的山路眼前的山景、海景、自然的風回到大都市卻看不到了不知何年馬月才能在造訪 酒店打工此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