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美食大會串 這就是我們母親節自己在家辨桌的料理~~ 有沒看起來很有水準~~ 今年的菜色比較去年進步很多,看得出來大家都煞費苦心 永慶房屋的準備ㄛ !!!雞鴨魚 東森房屋肉、涼拌、快炒~~~各顯身手 雖然有一點忙,有一 台灣房屋點累,但是~~~大家都好開心 !! 這才是重點~~~ 這是玉蘭做的泰式涼拌鮮蝦~~ 泰 看房子式酸辣的口感搭配鮮蝦,非常清爽~~它可是人氣第一名的料理~~最快被少掃光,大家的最愛~~ 這是老媽做的~~腳庫筍乾~ 新成屋~ 可能今天料理太多~~所以它被冷落了~~而且實在是有一點油膩~~老媽~~歹勢啦 !!!!!!!!!!!!! 這是大嫂炒的~~青龍炒小魚乾~~ 大嫂很客氣的說她不會做菜 廬山住宿,但是這道料理卻做出水準~~ 不論是青龍的清脆度,整體的調味、火侯都非常剛好~~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歐伊西ㄋㄟ ~~~ 這也是大嫂做的料理~~清蒸鱈魚~~ 如果要說實話~~~ 廬山飯店嗯 !!!!調味如果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比較可以掩蓋掉魚腥味~~~我是這樣覺得啦 !!!僅供參考~~ ~~有進步的空間喔 !!!!!!!!!!! 這也是玉蘭的的料理~~香菇滷雞翅~~ 這道菜用來配飯非常下飯,也就是說比較鹹啦 廬山溫泉 !! 如果再清淡一點應該會大受歡迎~~但是看的出來她非常努力的做這道菜~~辛苦了~ 這是秀蓮的菜~~九層塔炒海瓜子~~ 不常下廚的她把這道菜炒出水準~~~味道剛剛好~~給她拍拍手~ 真好吃 !!!!!!!!! 這也是秀蓮做的~~涼拌 花蓮旅遊青木瓜絲~~我不得不說 :這個涼拌菜做的非常入味,也非常清爽~~我喜歡 就是好吃 !!!!!!!! 吃飽飯,大家一起拍個照~~ 為今年的母親節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哈哈 !!!!桌上的蛋糕就是我做的~~ 祝~~~天下的媽媽每天都快樂~~ 我跟老媽的合照~~~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