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7里港吃餛飩★☆ 這個星期,是我 2008年最後一次週休了 10月開始,A-po只放星期日了啦.. 之後要出遊....也只能約星期日 吹狗雷俱樂部這星期吹起了農場風 M&M家這次讓菲菲領軍,帶M&M這二個小鬼出遊 系統傢俱 要看他們去農場的有趣文,大家就去問 菲菲 吧 而我這星期是去了那? 這星期A-PO去了里港吃扁食和旗山吃小吃 簡單 東森房屋來講,又是吃吃喝喝啦 題外話: 頭髮最近變長了,原先的捲度已經快不見了 都要靠慕絲來撐... 設計師叫我,快過年再去找她換髮型 誰叫我要留 室內裝潢長,反正最近都在上班... 只好忍耐一點了... 說到里港,大家就會想到吃扁食 但那麼多間,要吃那一間呢? 要出發去里港前,我當然有先上網做功課(找了美食介紹者推 房屋二胎薦) 加上我帶了一本秘笈 就是這一本啦~  「南台灣汽車遊程」 裡頭介紹從墾丁到嘉義的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書局找找 而這本也有介紹到「富」里港扁食 且還是60年的老店, 小型辦公室就是這間沒錯了 他們有提供停車場,超好認的啦 就像照片中那麼大,近視的人也看的到哦 在網路上,大家都說來就要點豬腳和餛飩湯 這間的附近,也有二三間賣相同的店 但生意真的差很多說 只能說,這年代大家都吃有?宜蘭民宿W和人家介紹過的啦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那麼大的豬腳 像這樣放在門口附近,很多個說 一進店入都是人,還一度找不到位置坐說 最後只好跟別人坐同一桌,看得出生意有多好 他們的菜單也很簡單(照片中藍色那塊) 就是有扁食(餛飩湯)、豬腳 房屋出租 、麵 我們點了一份豬腳+2碗餛飩湯 他們的豬腳是沒經過魯這道程序 豬腳是沾店家特製的蒜泥+醬油,他們的蒜泥真的特別嗆 而餛飩湯的湯頭,是用煮豬腳的湯來煮餛飩的 所以看得出來湯有一點油油亮亮的感覺 餛飩沾他們的特製蒜泥醬,還真的滿好吃的說 我們這樣共花了 支票貼現$170元 大家不要問我說,一份豬腳是二人份嗎 如果我們四個人去吃,要怎麼跟老闆說呀 說實在的,我們去直接就說一份豬腳 我想老闆會自己看人數,來切豬腳吧(有錯請跟我講..) 蒜泥醬真的太有味道了,吃完後嘴巴都是蒜頭味 不沾又怕不好吃,因我吃蒜頭 蒜頭味在我的嘴巴中,都停留超久 系統傢俱 久到我要快暈倒了 吃完後,翻看秘笈 決定去旗山逛逛,順便消化一下熱量 雖然有颱風要來,但天氣出奇的好 我都快熱死了 往旗山出發啦~ 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期待下集旗山吃吃喝喝錄吧~ 後記: 雖然今天放颱風假,但還是被叫到公司加班 明天上班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要來睡覺了...祝大家有個好夢哦  當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