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中國網消息26日上午10時許,遼寧省鞍山上空突然發生兩聲巨響,整個城區都能聽見。建築設計此前的11月7日,同樣的巨響在鞍山及遼陽等地區也曾發生,原因不明。
  到底是地震還是爆炸?記者查詢中國地震網,並無鞍山甚至遼寧省內任何地區的地震信息。鞍山市住商不動產地震局也表示,當時沒有地震發生。
  記者向鞍山市消防局求證,負責人表示該時間前後1小時均無任何企業或個人報警。在煤氣公司、礦山企業求證時msata,得到的答覆均為當天無爆破任務。
  地處太平洋房屋城南的鞍山師範學院學生稱,當時他們正上課,兩個聲音間隔5分鐘左右,玻璃和地都有震動,但沒有玻璃震碎。
  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鋼都”稱,鞍山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可疑巨響來源。經查,截至7日17時,全市機關未接到諸如爆炸、治安災害事故等報警;警方已在全市範圍進行排查,尚未發現可疑巨響原因。  (原裝潢標題:鞍山上空再次發生巨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