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劉易斯高中2014屆畢業典禮,畢業生歡喜拋起方帽子。(美國《世界日報》/呂賢修 攝)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市教育局18日宣佈,今年全市高中畢業率同比去年有所升高,近七成2014屆高中生順利畢業。而在全市高中畢業率中,亞裔學生表現最佳,82.6%的亞裔高中生順利畢業;亞裔學生的輟學率也在各族裔中最低。
  紐約市教育總監法瑞娜宣佈,今年全市的高中畢業率比去年升高2.4%,達到68.4%,而輟學率則下降至9.7%,同比去年降低近1%。而在各個族裔中,亞裔學生表現最好。今年亞裔高中生畢業率為82.6%,是所有族裔最高,比第二名白人學生高出2%。亞裔學生輟學率也是各族裔最低,只有5.8%的亞裔高中生退學。
  法瑞娜特別指出,曼哈頓國際高中學生多為來美不到四年的新移民學生,畢業率卻高於全市平均值,今年的畢業率達到71%,而去年僅為56%,僅隔一年卻有質的飛越。該高中主要學生為新移民,英語學習者占總體學生的77%,亞裔學生超過三分之一。(洪群超)  (原標題:紐約高中畢業率提升 亞裔學生表現佳輟學率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