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Dreamirror讓我在夏天裡,也能輕巧無負擔顯瘦感~ 可以說是自己第一次穿上怎麼前衛新潮的褲子,而且還是當媽之後,可以說自己好俗喔! 因為看到了可以讓自己變的更佳顯瘦效果,所以讓自己生完小孩大了屁股及胖胖的我,也好想來試試看,因為款式多樣還真不知道自己收到時會是什麼樣的款式,但現在看到自己 膠原蛋白穿上的感覺,可以說很合適我,好看又好搭喔~ 收到了【Dreamirror】義大利時尚精品褲外還有收到一個可愛的小包包,我更期待的是另一個讓我展現顯瘦又可以翹臀的精品褲。 這個可愛的小包包還是台灣製造的商品,MIT就該支 澎湖民宿持的好商品~ Dreamirror的品牌故事 進入Dreamirror世界,一篇篇充滿生命力的插畫、多元造型剪裁,屬於每則動人心弦的人生精彩故事與熱情。 故事起源義大利王族公主LOLANDA,從小受到王室的禮教拘束,無法將內心最完整的夢想呈現,鏡中渴望熱情無 酒店兼職拘束的生活,公主將理想大膽轉化在布料上方,一次機緣下,至義大利王室送高級布料的老師傅HB Wu驚見公主那充滿生命力、觸動人心的圖畫,在不久的今日HB Wu將義大利公主的熱情、如詩如畫的人生故事,加上自己30年精通的布料剪裁,創造每個人的夢鏡蔓延全世界。 材質特性 房屋二胎說明: 一.材質:輕質感,透氣舒適,輕巧無負擔,必備首選。 二.車縫:使用側邊無接縫車法,洗滌容易,不易變形、脫線。 三.印刷:360度3D立體印刷,多色系不褪色,挑戰不同凡響的視覺感。 四.設計:摩登大膽用色、前衛創新,特殊設計剪裁,搭配更有層次感。 五.機能:顯瘦效果,塑造性?找房子P緊緻的身型曲線。 六.設計:掌握義大利流行NEWS,讓妳跟緊流行腳步。 產品洗滌方式~ 商品規格:平量尺寸:腰圍29cm 臀圍37cm 褲長90cm 褲檔27cm 印刷:360度4D立體印刷,挑戰不同凡響的視覺感。 設計:元素採用巴黎時尚感,活潑的穿搭讓下半身搭配兼具層次感與流行感。 車縫:使用美式滾筒一體成型無 術後面膜接縫(seamless)車工,洗滌容易,不易變形、脫線。 材質:100%聚脂纖維(Polyester),輕質感車法,透氣舒適,輕巧無負擔。 機能:顯瘦效果,塑造性感緊緻的下半身曲線。 之從生完小孩之後,就很少穿著緊身褲,因為很怕被說生完小孩之後屁股有比較大的困擾,而這次穿上的感覺,整個褲子是視覺系的層次感,而且下半身有塑造成緊緻的顯瘦效果 關鍵字廣告~ 雖是緊身褲,但Dreamirror的材質穿起來很輕質感,而且透氣又舒適,在炎熱的夏天裡,不會感覺到悶熱,是輕巧無負擔~ 穿搭衣服也很好搭配,以前都要穿上長長T來搭褲子,遮蓋屁股及胖胖腳的地方,現在穿著短T再搭配上Dreamirror的褲子,讓我穿上有自信風~ 穿在身上,我發現整個人都變的好時尚及流行感,整個褲子是立體360度3D印刷 義大利是流行之都 房地產市,Dreamirror希望將國外流行的風尚帶回台灣,義大利人習慣將合身褲子穿至街頭,比起一般悶熱的褲子舒適許多 看我穿著短T加上Dreamirror的流行褲,連我的大屁屁及胖胖腿也可以變的更顯瘦,讓我可以大膽的放肆自己的美腿~ 由於本身就十分具有注目度,所以只要〔簡單*繁複〕的搭配準則,就可以穿出流行造型。 我發現穿搭什麼的衣服,只要配上這款Dreamirror的褲子,一整個人都變得很不 九份民宿一樣,整個人變的年輕活潑有活力~ 而且時尚感跟新潮感,走在流行的風潮裡,像在義大利的街頭無枸無束的熱情~ 原本收到時,要等我們家的琳爸放假時,帶我們到戶外走走拍照的,結果因為家裡的琳琳發燒感冒多天,所以取消了戶外拍攝,我想穿著Dreamirror的褲子,一定很亮眼,大家會不會圍著我的腳在看啊~是褲子啦! 在夏日的腳步已經到來,快換上3D立體印刷渲染繽紛Dreamirror的褲子,來迎接Summer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