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8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吳和健)“這個小區真是奇葩,房子買了大半年,一個殘疾人通道都沒有。”12月7日,長沙市民張女士情緒激動,說自己6月買了金鼎公園尚小區的房子後,多次反映殘疾人和嬰兒推車無法進出的問題,後來小區也建了個無障礙電梯,卻一直不開放。小區業主黃先生也在當天向瀟湘晨報投訴,稱小區多處樓棟架空層被占用,臨街樓棟的架空層被改成門面出租,單元進出口被空調包圍。
  7日下午,記者在小區看到,大門進出臺階右側有一新建的兩層無障礙電梯,幾名工人正在裡面作業。“在做油漆。”小區物業負責人丁經理解釋,10月份已按設計建好無障礙電梯並一直在使用,目前只是想把電梯做得更漂亮。“就像觀光電梯一樣。”至於架空層的住房則為物業臨時用房,丁經理表示待二期工程完工後會進行拆除。  (原標題:長沙一小區架空層建房 居民來電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