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緣珠寶董事長翁瑞花女士致歡迎詞發佈會現場
  中新網11月18日電近日,金緣珠寶2015年“愛•主張”鑽石新品套系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聚寶廳隆重發佈。該系列產品的目標客戶是80、90後的年輕消費人群,主打婚戀市場。這套產品是金緣珠寶針對當下逐漸形成主流的年輕消費者需求的積極關註,也是對金緣珠寶“愛,在一起”品牌訴求的豐滿和延展。金緣珠寶旗下300多位經銷商、加盟商、合作伙伴,以及行業領導、嘉賓及京城的20餘家知名權威媒體共同見證了這場充滿創意的新品發佈會。
  發佈會上,金緣珠寶董事長翁瑞花表示:“金緣珠寶以珍惜、感恩為品牌文化,‘愛•在一起’表達了人們心靈相依的訴求:為了在一起的緣,珍愛和感恩。此外,我們不僅僅 將‘愛.在一起’的核心概念局限於愛人之間的情感,而是將其擴大至家人之間,朋友之間,熱愛理想、熱愛公益的群體之間的博愛。金緣珠寶致力於打造一個擁有無限博愛的珠寶品牌,傳遞、珍惜愛’、‘感恩愛’、‘一起愛’的品牌理念。”
  金緣珠寶承繼傳統文化精髓,以珠寶為載體對“緣”進行新的演繹,打造定情與婚嫁的時代信物,讓緣一世相承,讓愛一生相守!此次發佈的“愛•主張”系列鑽飾新品兼具時尚優雅的外觀和實惠心動的價格,是特別針對新一代年輕消費群體“愛自由、愛無畏、愛自我”的愛情觀念專屬打造 。“愛•主張”鑽石系列產品是金緣珠寶旗下一批新銳設計師設計的產品,整套產品簡約中不失浪漫,浪漫中不失風情,大量使用改良或獨創的戒壁和戒指鑲口來滿足目標客群愛奇特的特質,大量使用主鑽加群鑲的方式,隱含著目標客群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和簇擁感。整套產品以其獨到的視角,時尚的設計,創新的工藝填補了珠寶行業在年輕消費市場的鑽飾產品空缺。
  金緣珠寶以優質黃金批發零售和高級珠寶定製享譽全球,品牌深入研習世界上最先進的鑄刻工藝、自主構建國內外著名珠寶設計師團隊以及整合多個著名珠寶機構從業數年的資深管理團隊,力圖工藝上盡善盡美,賦予每一件珠寶魅力和靈性,力保每一次提供給顧客的貨品選購規劃方案皆是質量上乘並且涵蓋不同價位策略的完整組合方案。“ 邂逅金緣——選擇金緣——信賴金緣——鐘愛金緣”是金緣為你而生、為愛而生的承諾。
  金緣致力於在“值得信賴”和“值得擁有”之間搭上一個橋梁,向左自我完善,向右提升他人。憑藉規範運營與誠信服務,金緣珠寶先後獲得“中國黃金珠寶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全國用戶滿意誠信單位”、“中國著名品牌”等榮譽。目前,品牌在國內多個城市建立了各類珠寶店鋪,慕名合作的行業終端伙伴已達1000餘家。
  未來,金緣珠寶將繼續秉承“視質量為生命,以創新為動力,以服務為宗旨“的經營理念,鍛造消費者心中的”款式名牌“、”服務名牌“,加盟商眼中的“盈利品牌”,真真正正達到“精益求精、鑄就永恆”。(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金緣珠寶新品發佈 主打年輕人婚戀市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