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大馬士革10月16日電(記者楊臻 劉陽)總部設在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16日說,自從9月16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開始進攻敘土邊境城市艾因阿拉伯(又稱科巴尼)以來,已有662人喪生。
  據該組織統計,死亡人數中包括374名極端組織武裝成員、268名庫爾德武裝成員和20名平民。
  另據報道,敘利亞庫爾德武裝官員伊德裡斯·納桑16日說,在美國等國空襲的配合下,庫爾德武裝近日在艾因阿拉伯保衛戰中取得突破。“伊斯蘭國”幾天前控制了艾因阿拉伯約40%的土地,但現在只有不到20%的土地還在其控制下。他還說,庫爾德武裝已經在艾因阿拉伯東部以及西南部展開清理行動。
  “伊斯蘭國”自9月16日起持續攻打敘利亞北部靠近敘土邊界的艾因阿拉伯鎮,並攻占周邊多個庫爾德人村莊,導致至少18萬名難民逃往鄰國土耳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