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應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乘專機抵達莫斯科伏努科沃2號機場,開始對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並舉行中俄總理第十九次定期會晤。
  李克強是在圓滿結束對德國的正式訪問並主持第三輪中德政府磋商後抵達莫斯科的。俄羅斯政府高級官員到機場迎接。俄方為李克強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軍樂隊高奏中俄兩國國歌,李克強檢閱了儀仗隊。李克強表示,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已進入新的發展階段。我期待通過此訪進一步深化中俄傳統友誼,擴大兩國務實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訪問期間,李克強將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同梅德韋傑夫總理舉行中俄總理第十九次定期會晤,同梅德韋傑夫總理共同出席“開放式創新”國際論壇開幕式併發表演講,並會見俄羅斯國家杜馬主席和聯邦委員會主席。
  (原標題:李克強開始俄羅斯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