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聯合報》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女友專屬自己,不能讓別的男人碰;我想要永遠占有她。”當街殺死林姓女友後自殘的張彥文,前夜接受警詢時供稱,原想當女友面自殺,後來求和遭拒才下殺手,行凶後親吻對方是為了“重溫感覺”。
  他提到兩人感情與互動時,情緒起伏略大,但卻語氣冷靜地巨細靡遺交代行凶過程,提到“想永遠占有”的行凶動機,讓辦案人員不寒而慄,警察甚至禁不住說“感覺毛毛的”。警方昨天依殺人、恐嚇罪嫌將他送辦。
  張彥文供稱,出游日本前一周,女友告知要回嘉義老家,當天他在兩人同居處樓下,撞見女友跟一名年輕男子並肩而行;他翻看女友記事本,想確認是否像往例一樣 記載“回家”,卻看到當天只寫了英文字母“K”。他認為K是該名男子代號,懷疑女友移情別戀,但女友卻稱K是指和朋友去KTV唱歌。
  “我深愛她,發生這種事,我對不起女友及雙方家長。”張彥文痛哭說,會計事務所月薪4萬元,兩人出游多是自己埋單,40萬元積蓄幾乎花光,為了去日本,還向父母借款10萬元,想不到仍無法輓回這段愛情。
  他說原想自殺,看到女友後,請求對方陪自己“好好玩一天”,女友斷然拒絕,還出手推他說“不要”,讓他情緒失控。據指出,張彥文父母昨天欲至醫院探視兒子,發現大批媒體守候不敢進入,他哥哥入院陪伴時頻說“對不起”。
  據女方家屬說法,兩人出游日本時,張涉嫌強拍裸照,檢警已查扣他手機及計算機釐清有無裸照,並調查是否性侵。  (原標題:高材生殘忍殺害女友 稱“殺她,我想永遠占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