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固態硬碟中國代表呼籲國際社會為緩解烏東部人道局勢發揮建設性作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劉結一5日說,中方對竹北買房烏克蘭東部地區人道狀況惡化深感憂慮,呼籲國際社會為緩解當地人道局勢發揮建設性作用。
  聯合國安理會當天下午就烏克蘭局勢舉行緊急公開會議。劉結一在會上說,近期烏克蘭東部地區武裝衝突持續升級,買房子平民傷亡數量上升,人道狀況不斷惡化,中方對此深感憂慮。我們希望國際社會為緩解烏克蘭東部人道局勢發揮建設性作用。
  劉結一說,通過政治協商儘威剛記憶體快實現停火是當前的緊迫任務,也是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唯一齣路。有關各方應保持冷靜與剋制,在日內瓦共識等倡議基礎上,開展全面對話,實現各方利益平衡,和平尋求全面政治解決方案。
  劉結一強調,中方支持任何有助於緩解局勢、化解危機和推動政治解決的努力,並記憶體願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當天說,自4月中旬以來,烏克蘭東部衝突已造成至少1367人死亡、4087人受傷,390萬人受到衝突直接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