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7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蘇桂除)超強颱風“威馬遜”橫掃瓊島,海南多地農戶賴以生存的生產生活設施被摧毀,給貧困家庭的大中專學子9月求學路蒙上一片陰影。為給災區貧困生圓求學夢,從今天起南海網將聯合愛心單位、愛心企業開展“我為災區貧困學子湊盤纏”愛心助學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為災區學子圓夢之旅助一臂之力。
  超強颱風“威馬遜”過境海南,正值海南高招中招錄取填報志願之際。重建家園需要資金,孩子即將來臨的開學報名所需學費、路費、住宿費從哪裡來?這對於身處災區原本貧困的一些家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面對幾近被摧毀的家園,再面對大中專院校寄來的錄取通知書,災區學子們如何邁開求學的步伐?
  從今天起,南海網將通過前往災區的記者尋找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以全媒體的報道形式,關註來自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家園受損情況,做好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的愛心助學跟蹤服務,讓有情有義的海南人,特別是貧困大中專學生不會因為家園受災而輟學,彰顯社會愛心力量。
  您若有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需要愛心資助方面的信息,或者您有意為這些貧困學子伸出援手,請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將給予關註、跟蹤報道。
  1、電話參與:撥打海南日報報業集團熱線966123;  (原標題:南海網發起“我為災區貧困學子湊盤纏”愛心助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