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劉鐵男被開除公職




play
劉鐵男被立案調查




play
劉鐵男涉嫌違紀細節




play
劉被舉報後幾乎崩潰



向前
向後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副主任劉鐵男。
  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原局長劉鐵男涉嫌受賄犯罪一案,最高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後,經依法指定管轄,今日已由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檢察院向廊坊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劉鐵男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其委托的辯護人的意見。廊坊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劉鐵男利用其擔任國家計委產業發展司司長、國家發改委工業司司長、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劉鐵男簡歷
  漢族,籍貫山西祁縣,1954年10月出生於北京,197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工學博士。
  1983年到國家計委工作,歷任國家計委原材料局主任科員、國民經濟綜合司副處長、處長、機關黨委助理巡視員、辦公廳副主任、經濟預測司司長、產業發展司司長,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司司長兼國務院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領導小組辦公室政策體制組組長。
  1996年—1999年期間,任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參贊。
  2006年12月任國務院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副部長級)。
  2008年3月任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
  2010年12月任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國家能源局黨組書記、局長。
  2011年9月任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國家能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國家能源委員會委員兼國家能源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
  2013年8月8日,劉鐵男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新聞回顧
   發改委內部通報稱劉鐵男受賄千萬包養兩情婦
  在官方宣佈國家發改委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原黨組書記、局長劉鐵男被“雙開”之後,國家發改委向副處級以上幹部傳達了中紀委關於劉鐵男問題的文件。文件稱,劉鐵男個人受賄一千多萬元,並包養情婦兩人,但未提及25顆鑽石等財產。【詳細】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