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馮德校在桃川鎮民政辦。任澤旺/攝紅網江永站5月26日訊(分站記者 謝文彬)5月23日,湖南省江永縣委書記馮德校輕車簡從,先後深入蘭溪瑤族鄉、桃川鎮、源口瑤族鄉、源口自然保護局走訪調研。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陳小平參加調研。
  每到一個鄉鎮,馮德校都與黨政班子成員親切交談,詳細瞭解鄉鎮幹部職工辦公住宿、大院綠化美化、機關食堂建設等情況;在聽取了各鄉鎮工作情況彙報後,馮德校對大家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取得的工作業績給予了充分肯定。
  馮德校調研中強調,各鄉鎮黨委政府要增強統籌鎮域經濟社會發展能力,對本鄉鎮經濟發展做到早認識、早安排、早部署,努力增強鄉鎮經濟發展實力;要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努力提高幹部素質,更新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觀念,激發調動各級黨員幹部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原標題:江永縣委書記馮德校調研蘭溪桃川源口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