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稱贊兩棟高聳入雲的大樓看起來就像大同江面上的帆船一樣,具有造型藝術美(來源:勞動新聞)
金正恩強調,部隊在建築工作中要牢記“負責千年,保障萬年”的口號(來源:勞動新聞)

 建設中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研員工宿舍由兩棟46層建築組成(來源:勞動新聞)
金正恩強調,要嚴格按照建築工法的要求進行建設,保證建築物的安全性(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5月21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日前視察了位於平壤大同江畔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師家屬樓建設工地。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秘書崔泰福、朝鮮國防委員會設計局長馬元春陪同視察。
  建設中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研員工宿舍由兩棟46層建築組成,負責建設的朝鮮人民軍建設效率極高,在幾個月的時間內基本完成了兩棟超高層建築的骨架工程。建築的外牆設計成了曲面形式,金正恩稱贊兩棟高聳入雲的大樓看起來就像大同江面上的帆船一樣,具有造型藝術美。他指示,建設部門在今後的工作中也要註意造型藝術的革新。
  金正恩對工地熱火朝天的建設氛圍十分滿意,他稱贊道:“創造21世紀‘馬息嶺速度’的建設軍隊就是不一樣,我很高興”。他還強調,負責建設的朝鮮人民軍267部隊在建築工作中要牢記“負責千年,保障萬年”的口號,嚴格按照建築工法的要求進行建設,保證建築物的安全性。他還說,大學的科研專家是國家的人才,也起著為國家培養人才的重要作用,黨要不惜代價為這些教育者們多建設公寓,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金正恩還特別提出,希望以現在建設中的樓房為軸心,在大同江畔再增建500戶房屋,並建設一些服務設施,把這這一帶建成“未來科學街”。(海燕)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