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為什麼挑戰蘇貞昌?--長青論壇20100312 st1\00003a*{}table.M 酒店打工 情趣用品x">成人圖片s 系統傢俱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 找房子"Times New Roman";}◎陳師孟為什麼挑戰蘇貞昌?--長青論壇(3月12日) 宜蘭民宿 本影片轉載自:長青論壇網站 出處網址為:http://caochangqing.com/big5/index .php?dispmode=0 在影片 酒店工作中曹長青敘說他對台灣即將到來的新五都選舉的看法與分析~尤其在台北市與新北市現期有意 擬定參選的候選人,蘇貞昌與 酒店兼職陳師孟的部份,也作了他個人 的看法與分析! 他也期望綠營能作出其最有利全盤的人選考量,以利於2012本土政黨再次 取得執政權的 可能性! http:/ 租房子/www.youtube.com/watch?v=Ch4cgCC-El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