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舒)1月6日,本報官方微博微信平臺推出了“送年貨,帶著美味回家過年”思鄉感懷徵集活動。截至昨日下午4時,該活動網絡徵集階段結束。在本次活動徵集的7天時間內,本報官方微博該條信息閱讀量房屋貸款達到40餘萬次,共收到網友從微博、微信平臺發來的千餘條思鄉祝福,網友們一邊轉發一邊訴說自己的想家情結。
  在眾多網友的祝福中,記者粗略整理髮現,儘管網友們身在不同城市講述著各自不同的故事,但千言萬語最終景觀設計匯聚成“思鄉情濃,再忙也要回家”的觀點中,字字句句無不滲透著這份濃濃的思鄉之情。
  大家來看看這些思鄉小感,其中是否也有您回家的期盼?年的腳辦公室出租步越來越近,記得帶上年貨,常回家看看!
  今年一蒸烤箱定回家過年
  @我的鳶尾花開:老公是乘警,每年過年都是輪到他跑車,有5年了,都是我帶著寶貝回娘家過年,等他回來再一起去婆家過年,每年都要全家人一起照相留念,天南海北的一家人,唯有過年才能聚到一起,借助商報這個活動,祝願全製冰機出租家幸福安康。
  @李-新-英:在醫院工作5年多了,春節對於我而言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護士的職業是不分過年過節的,連續五年沒有回家過過一個春節,沒有好好陪陪自己爸爸媽媽了,每當看到他們斑白的頭髮,總是覺得虧欠他們很多,今年一定回家,陪爸媽過一個團圓年,讓他們老有所依!春節將至,祝願爸媽健健康康,開心快樂。
  @龍煜:畢業後在新疆從事志願服務2年,已經2個春節沒有在家過年了。過年不回家,不是不想家。每逢春節,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在新疆買票的辛酸。2013年7月服務期滿,我來到濟南,在這裡有了穩定的工作、甜美的愛情。今年一定帶著媳婦回家過年,盼望著一家人圍坐在桌旁吃年夜飯,拍一張真正的全家福。
  @劉曰章:銀蛇辭舊歲,駿馬奔騰來。自參加工作後,每一年的春節都是在單位值班,和家人聚少離多,總感到虧欠家人太多太多。今年提前打好招呼,除夕之夜一定在家,吃餃子、看春晚,過一個祥樂和諧的春節。祝願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工作順順利利,日子紅紅火火,馬年歡歡樂樂!
  @半城煙沙露為霜:每次往家裡打電話,聽見家人熟悉的聲音,心裡就特別的酸。為了工作好久沒有回家了。父母老了,嘴上總說別掛念,用心工作,而我心裡知道他們每天都在惦記我有沒有吃飽穿暖,擔心我晚上忘記關窗著涼。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2014,我和新年做個約定,我一定准時回家過年。
  家人常伴就是福
  @快樂王子的老媽:今年馬年,是媽媽和兒子的本命年,算是雙喜臨門,哥哥長年在國外,而我除夕因為工作需要不能當天回家,初一上完班我就趕緊回家去陪媽媽,大約中午能到家。過年了,希望家人健康,事事如意。@山東商報是我家的老朋友了,每天帶給我們豐富的新聞資訊,新年之際,也祝@山東商報越辦越好,再創佳績。
  @回北方暖成喵:為了回家過年坐了一天的車,可是完全不覺得累,想想家人開心的臉龐,就渾身充滿力量了。辛辛苦苦打拼不都是為了家人?回家就覺得在外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借商報這麼好的活動給家人送上祝福,平平安安就是福,家人常伴就是福,身體健康就是福,心無大事就是福,知足常樂,祝大家永遠幸福!
  @只想要閑適生活:前幾天給父母打電話,問過年想要點什麼?父母還是那句話,家裡啥也不缺,回來就好。對父母來說,有兒女的地方就是家,兒女回來就是最高興的事,沒有之一。對兒女來說又何嘗不是呢?有父母的地方,就是家!
  @中意軒W:爸爸媽媽,2014馬年春節就要到了,祝福咱們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平平安安!今年夏天姐姐外甥將從美國回來,濟南的房子也將在今年進行裝修,等裝修好了,你們二老過來一起生活,我帶你們去看趵突泉逛千佛山游大明湖,全家人一起在濟南生活。我們全家人一起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努力吧!
  家的味道 就是年的味道
  @心寬體胖樂呵:也不知家中年貨準備的怎麼樣了?多年來,每逢大年三十以前,我都會回到老家,雖然幫不上什麼忙,卻喜歡在堂兄弟堂姊妹旁邊一起指指點點的貼對聯、掛燈籠,或者到鄰居大娘、嬸子家找點年貨品嘗品嘗。大年夜,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嘮家常;大年初一,串門子拜大年。這就是家的味道,年的味道。
  @睡眠變好:媽媽平常在這幫我看孩子,爸爸一個人在家很孤單,感謝二老為我們做的一切,過年我要帶著孩子回家一起過年,好好陪伴二老,已經買好電暖器了,過年一起帶回家,咱們一起過個溫暖的快樂年!希望新的一年爸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現在不求大富大貴就求一家人平安快樂!感謝@山東商報。
  @真誠涵涵_mnj:今天初十了,婆婆昨天晚上打電話說家裡養的小雞已經很肥了,雞蛋也為兒子儲存了很多了,麵粉也給我們磨好了,就等我們春節回家了。經過半年的努力,兒子期末考試得了全年級第一名,兒子說,這是送給爺爺奶奶的春節禮物。祝最疼愛孫子的公公婆婆健康平安!
  @琉璃苣小尾巴:想回家了,想幫媽媽置辦年貨、洗菜炒菜,想幫老爸貼對聯、嘮叨讓我趕緊找個對象,想奶奶,那個年近90卻時刻想著孫女的老人。畢業後第一個春節,想想就各種忐忑與興奮。回家倒計時20天,走起!奶奶,老爸老媽,愛你們!  (原標題:年近情更切 再忙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