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脫線那一刻腦子脫線那一刻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臺翻過去,在屋內找到鑰匙後,又翻回來,再買屋打開自家房門。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臺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租辦公室個門縫擠過。●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辦公室出租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一次大家打麻將停電了,就點根蠟燭繼續打,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買屋「喂~~~把電扇打開」大家忙勸 「不行不行,蠟燭會被吹滅」。●董存瑞死後,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租屋作報告。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臺後就講3句話租屋網: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老媽媽進京一上臺,看婚禮顧問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婚禮佈置死了。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開幕活動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yrmwcjsp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